keep it enigmatic,love

Do enigmatic things, and keep them easy.

无罪释放

【法英向】【微米英、法贞】【架空】


STAGE 2

柯克兰先生,这个死板的英国人在炎热的夏季也同样穿着一身自认为剪裁得体的西服,用厚厚的的公文包挡住头顶像是要吞噬一切的阳光,向大厦缓缓走去。
「嘿杰克,快看这不是柯克兰么,刚上任的大客户部经理。」
「靠着小关系和造上司的谣爬上去的贱人么,我可没空理会呢。」
「可怜的弗朗,他都因为老约翰辞职这事输掉多少瓶红酒了,结果最后爬上去的却是他的助理。」
「如果这是BBC新出的电视剧,那可真是太狗血了。说起来,今天天气意外的不错呢...」
狗血?真正狗血的还在后面呢。
「我说,红酒魂淡,你什么时候有这么多伙伴的?噢噢对了他们只是在可怜你这个颓废的胡茬大叔对吧。」亚瑟拿着文件快步走进会议厅后深深的吐了一口气,放下了偷偷藏在文件后面的酒瓶,说着。
「唔???让哥哥我猜猜他们又把你比喻成哪种上不了餐桌的动物。」坐在会议厅转椅上的弗朗西斯熟练的接过酒瓶,尽情享受着这该死的公司所不允许的琼浆。

对了,阿瑟,你的新助理找好了么?我这边调过来了一位很可爱的姑娘呢,金色的秀发和你的很像呢。
啊女孩子,为什么我这里来的是一个美/国的蠢货啊,那家伙什么都不会还要我来教他,工作压力立刻变大了啊。
这就是惩罚哦阿瑟! 弗朗西斯用舌尖舔尽了最后一滴美酒,笑着打趣道。 对你,背叛我的惩罚。
即使是惩罚,也该是我对你的惩罚吧。 亚瑟将翠绿的眼眸移近,盯着对面的人。 对你,出轨的惩罚。
还是记恨着着件事么? 弗朗西斯凑近了,吐息落在亚瑟的耳畔。 为了这个,哥哥我不是连束缚你的锁链都松开了么。
你的意思是,亚瑟的眉在弗朗西斯看不见的地方紧促,从眼底溢出了深深的嫌恶,我,只是你所圈养的狗罢了?
怎么会呢,阿瑟你是哥哥我—
大门随着愤怒的情绪骤然怒吼,只留下弗朗西斯一个人咀嚼着剩下的字眼。

—想抓却抓不住的暴风。


—弗朗西斯,我们分开吧。

—暴风是抓不住的,我却现在才明白。

评论

热度(2)